会员登录 帐号 密码    
站内搜索     订阅资讯
大学数学竞赛资源网
现在部分赛区的成绩已经上传,默认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
最新动态 >>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阅读文章

《光明日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落幕

来源: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 发布时间:2011-03-25 查看次数:5214

《光明日报》2011年3月24日(记者 丰捷)报道: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落幕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丰捷)历时十个月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近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6个省(区、市)数百所大学的274名大学生进入决赛,最终,29人获得非数学专业一等奖,15人获数学专业一等奖。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本次赛事预赛报名人数达3万余人,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

相关文章

竞赛联系方式 | 后台管理 | 竞赛报名与注意事项 | 湘ICP备14008384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邮箱:dingqing0202@163.com
Copyright 2024, 承办: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 网址: http://www.cmathc.com  http://www.cmath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