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帐号 密码    
站内搜索     订阅资讯
大学数学竞赛资源网
现在部分赛区的成绩已经上传,默认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
最新动态 >>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阅读文章

关于上报初赛成绩的有关说明

来源: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 发布时间:2009-10-21 查看次数:16250

   请各位赛区负责人在上报初赛成绩时,在收到相关通知需要注意的事项外,在网络上上报成绩时注意以下事项:

    (1)用各人的账号登陆网站后,在自己对应的管理中心单击“成绩管理”栏目,进入成绩管理系统;

    (2)目前成绩管理系统成绩采取Excel表格直接导入的形式上传,如果发现导入的成绩个别错误,可以直接修改和删除,不需要重新上传。如果发现错误较多,可以将自己上传的成绩全部清除后重新上传。

    (3)管理系统提供了上报成绩导出为Excel表格的功能,可以在导入成绩或者确认修改后导出成绩与原始数据进行比对。

    (4)成绩导入要注意时间给定的时间结点,在过了时间结点后成绩将不能修改和上传!

    (5)对于下载的Excel模板第一行和表格的标签“Sheet1”请不要修改,直接在里面添加数据。Excel模板结构如下:

姓名 学号(身份证号) 赛区(省份) 学校名称 参赛类别 分数
张三 323323x001 北京市 北京师范大学 数学专业 89
张三1 323323x002 北京市 北京师范大学 非数学专业 78

    为了避免出现报名时出现的问题,请各位负责人下载表格添加数据,并且按照顺序“姓名->学号->赛区->学校名称->参赛类别->成绩”添加相对应的数据。

    有其他不明白事项可以在网站论坛提出,或者直接与组委会秘书丁青联系!谢谢!

Excel成绩上报模板下载

相关文章

竞赛联系方式 | 后台管理 | 竞赛报名与注意事项 | 湘ICP备14008384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邮箱:dingqing0202@163.com
Copyright 2024, 承办: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 网址: http://www.cmathc.com  http://www.cmath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