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帐号 密码    
站内搜索     订阅资讯
大学数学竞赛资源网
现在部分赛区的成绩已经上传,默认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
最新动态 >>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阅读文章

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赛事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 发布时间:2009-10-28 查看次数:8583
 
   2009年10月24日上午9:00-11:00,由山东数学会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赛事顺利进行。

    山东赛区的分区赛由山东数学会和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承办。此次竞赛受到了山东省各高校的重视,各高校积极动员,共有来自各地市的2196名高校学生报名,分别在济南、青岛、东营、曲阜、烟台、威海等十三个地市考点参加竞赛。竞赛组委会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并派专人到各地市考点进行巡视。竞赛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参赛学生认真答题,各考场秩序井然,竞赛进展顺利。山东赛区的阅卷和评奖工作将随后由山东数学会统一组织,集中进行。
此次竞赛还得到山东大学和其他相关高校的大力支持,为竞赛工作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作者:张天德  来自: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相关文章

竞赛联系方式 | 后台管理 | 竞赛报名与注意事项 | 湘ICP备14008384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邮箱:dingqing0202@163.com
Copyright 2024, 承办: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 网址: http://www.cmathc.com  http://www.cmath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