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帐号 密码    
站内搜索     订阅资讯
大学数学竞赛资源网
现在部分赛区的成绩已经上传,默认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
最新动态 >>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阅读文章

首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西赛区赛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 发布时间:2009-10-30 查看次数:6832
 

以下信息由江西赛区负责上传发布

 

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西赛区赛于20091024上午9:00-11:00顺利进行。江西赛区赛由江西省数学会和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承办。江西赛区组委会对本次赛事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竞赛得到了江西省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江西省数学会、江西师范大学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巡视。

按照全国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江西赛区的阅卷和评奖工作正在由江西省数学会统一组织、集中进行。竞赛结果将如期公布。

安全保卫和考场向导图

江西赛区工作会议

江西赛区工作会议

江西赛区工作会议

江西赛区组委会介绍竞赛组织工作

江西赛区组委会向省数学会汇报竞赛组织工作

江西省数学会专家巡视考场

江西师范大学校、教务处领导指导竞赛考试工作

江西师范大学校领导巡视考场

考点布置及宣传

考前监考教师会议

考试现场1

考试现场2

考试现场3

相关文章

竞赛联系方式 | 后台管理 | 竞赛报名与注意事项 | 湘ICP备14008384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邮箱:dingqing0202@163.com
Copyright 2024, 承办: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 网址: http://www.cmathc.com  http://www.cmathc.cn